初七吃鸡丝

靖苏肉,一个热度100字

看到有百粉了,人家都玩点梗我就谢谢大家支持不点梗了!如果以后有机会到五百大关我再来玩这个游戏(⃔ *`꒳´ * )⃕↝

不过昨天看到全职圈个游戏也是蛮好玩的我就借鉴下,靖苏肉,一个热度100字!热度统计截止到11.12早七点……为什么是这个时间?因为我是个不过双十一的老年人要早点睡第二天早上起床就这个时间(❁´◡`❁)*✲゚*我就不打tag了给自己减少些负担~

评论
热度(51)

古剑全职琅琊榜,海贼火影大银魂,国产欧美动漫圈…二次元三次元各种墙头轮番爬,没有我吃不下的CP~无节操和没下限就是这么任性!

© 初七吃鸡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