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七吃鸡丝

新年写文计划1

这个脑洞从2015就开始有了,不过一直不敢开坑,因为另一个坑没填完我怕我会太监……
背景设定是架空,金陵城中三大家族,为首的是萧家,族长萧帝盛是政府首席官,家族其余成员为官为商可以说是梁国的中坚力量;其二是言家,此族虽说族人不多,但族长言姚在政府担任要职,其妹更是梁家大夫人,在梁国地位也是不可动摇的;还有谢家,族长谢玉掌管梁国守备军,是中将军衔,妻子萧莅阳乃萧帝盛胞妹,虽说谢家本家并未有何过人之处,但谢玉军功在身又有萧家这门姻亲在,也算梁国大家族了。
首府金陵,情报调查局局长蔺晨,年纪轻轻却是名满天下,他原设有民间组织琅琊阁,号称通晓天下事,闻名各国;后被政府整合并购,成立了金陵情报调查局,直接听命于人民院。手下有资深探长萧景琰,是个用传统手段追踪办案的探员,在他手上破获了大大小小数千件难案,令天下犯罪份子闻风丧胆。有一天,蔺晨的好友,从外国留洋归来的梅长苏被他特聘到情报调查局,成为特别调查员,与萧景琰搭档。当传统手法与先进科学进行碰撞,两人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萧景琰作为萧家第七子怎会到情报调查局做探员?梅长苏是留洋而归的普通人吗?为何身上有着萧景琰也看不透的谜团!十三年前林家的倾覆背后又有着一些怎样错综复杂的关系网?
所有的这一切,作者都没想好,就是想开这么一个坑ʅ(‾◡◝)ʃ
这篇我还没想好是靖苏还是蔺苏,再让我纠结纠结……

评论(14)
热度(6)

古剑全职琅琊榜,海贼火影大银魂,国产欧美动漫圈…二次元三次元各种墙头轮番爬,没有我吃不下的CP~无节操和没下限就是这么任性!

© 初七吃鸡丝 | Powered by LOFTER